绿色迷你仓商务中心

我们提供一站式专业服务,为中小企业及创业人士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平台,营造更好的商业形象。

客户评价

由于我的公司物品、文件及样板太多,又不是经常使用,经职员分析后建议分开租用办公室及迷你仓。现在办公室十分整齐,客人来访时都觉得很整洁舒服呢!

谭先生 (服务式办公室 + 迷你仓)

我是内地人,在国内居住及设有工厂,但需要在香港收取外国运来的包裹及样板,绿色迷你仓商务中心地点方便,加上进出内地十分快捷,而且更提供代收货、出货服务,十分符合我们的需求,真的很高兴能够找到这间商务中心呢!

刘先生 (虚拟办公室 + 迷你仓)

在这个地方工作既安全又舒适,可24小时出入,十分方便。而且职员非常友善及乐于帮助客人处理办公室相关事务。另外亦有不同大小的迷你仓可供选择,适合我的各种需求。

Mr. Titov (服务式办公室 + 迷你仓)

我的产品需要储存于干爽凉快的地方,绿色迷你仓提供冷气开放,令产品可长时间保持在合适的温度。另外停车场提供免费上落货服务,位置方便而且司机对地点都很熟悉,叫车也不会耽误行程。这里不仅是一个优质的储存空间,也为中小企业提供一个开展梦想的摇篮。

何先生(服务式办公室 + 迷你仓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