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色迷你倉商務中心

我們提供一站式專業服務,為中小企業及創業人士提供高品質的服務平台,營造更好的商業形象。

客戶評價

由於我的公司物品、文件及樣板太多,又不是經常使用,經職員分析後建議分開租用辦公室及迷你倉。現在辦公室十分整齊,客人來訪時都覺得很整潔舒服呢!

譚先生 (服務式辦公室 + 迷你倉)

我是內地人,在國內居住及設有工廠,但需要在香港收取外國運來的包裹及樣板,綠色迷你倉商務中心地點方便,加上進出內地十分快捷,而且更提供代收貨、出貨服務,十分符合我們的需求,真的很高興能夠找到這間商務中心呢!

劉先生 (虛擬辦公室 + 迷你倉)

在這個地方工作既安全又舒適,可24小時出入,十分方便。而且職員非常友善及樂於幫助客人處理辦公室相關事務。另外亦有不同大小的迷你倉可供選擇,適合我的各種需求。

Mr. Titov (服務式辦公室 + 迷你倉)

我的產品需要儲存於乾爽涼快的地方,綠色迷你倉提供冷氣開放,令產品可長時間保持在合適的溫度。另外停車場提供免費上落貨服務,位置方便而且司機對地點都很熟悉,叫車也不會耽誤行程。這裡不僅是一個優質的儲存空間,也為中小企業提供一個開展夢想的搖籃。

何先生(服務式辦公室 + 迷你倉)